正文

Speed dating

(2007-05-07 18:38:23) 下一个
26岁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BF,那时候就觉得他长的帅又有趣,虽然他是个收入很一般
的蓝领,我也没怎么多想。

现在30岁了,想要结婚安定下来,却开始犹豫。我也不是对物质很有要求的人,但
是总希望我的另一半和我收入相当,工作稳定。但是他工作时间长(一周六天,每天
12小时),收入比我还少,还没福利, 没假期。

这让我很没有安全感,也是我多次犹豫挣扎的原因。

最近狠狠心,说我要最后再考虑一下,给我一个月的时间。

周日去speed dating。11个男人。倒都是工作不错的白领,但是稍有些吸引力的都
离过婚,带着至少两个孩子。剩下没结过婚没孩子的都是外表很没有吸引力或者是
非常boring的。

我也知道,和我年龄相当的条件好的差不多都结婚了,剩下的自然是条件不怎么样
的。就是有条件好的,人家不一定看上我。

回来的路上反复思量,要不然就吃回头草算了。但是我很怕将来有一天,我会变成
家里的经济支柱,又或者因为他的工作时间长,我会家务孩子一把抓。如果是这样,
这婚结的还有什么意义?

我现在很矛盾,是继续找呢还是就这么将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