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无题

(2007-05-06 13:28:12) 下一个
一束霓虹灯

斜洒玲珑身影

倩影摇摆

独舞

演绎的如此淡然

去欣赏

觉得是那么高贵的舞者

悠然自得

展现着动人的妩媚

看似孑然一身

细酌

有谁未曾独自

站在自己的舞台

诠释着只有一个人的精彩

唯有自己才能体会其清忧

尽管演绎得淋漓

喝彩

仍不能触动我的视听

因为我在独舞

才能看到一个人的精彩

因为我在独舞

才能品味一个人的清忧

因为我在独舞

才能掩盖一个人的瑕疵

每天站在这个舞台

变换着姿态

表露给匆匆过客最动人那一侧

站在这个舞台

不要因我的僵硬

从此被淘汰

一个人的舞台

要学会把它舞得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