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这就是爱

(2007-05-06 02:30:38) 下一个
如果爱

每个人都想明白
谁是自己生命不该错过的真爱
特别在午夜醒来更是会感慨
心动埋怨还有不能释怀
都是因为你触碰了爱
如果这就是爱
再转身就该勇敢留下来
就算受伤就算流泪
都是生命里温柔灌溉
哦爱在回忆里总是那么明白
困惑的心流过的泪
还有数不清黑夜等待
如果这就是爱
如果你当时明白
后来的生命里是快乐还是悲哀
特别在夜深人静时想起未来
是否能平静不会想现在
只是因为你拥有了爱
如果这就是爱
再转身就该勇敢留下来
就算受伤
就算流泪
都是生命里温柔灌溉
哦爱在回忆里总是那么明白
困惑的心
流过的泪
还有数不清黑夜等待
如果这就是爱
如果这就是爱


张学友的歌,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正在国内准备出国的一切手续.但是当时,听的更多的却是里面的另外一首歌.外面.周迅用她嘶哑的声音唱着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
下定了决心改变日子真难捱,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那个时候的我,一心想离开...离开这个我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城市.唯一舍不得的,可能就是家人吧.

那个时候的我,可能没有想到会有后面的故事吧.如果当时知道,我会选择出去吗?我不知道.很多事情,没有如果的.

你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故事看,其实,这也是我的一段经历.

不知道会不会把这段故事完整的写完...

只是想记录下一些

或许没有人看到

这没有什么...

只希望,记录下,我现在想记录的

发在这边,是因为,我曾经以为我这辈子,最爱的男人.在北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