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集锦

(2007-06-02 14:49:29) 下一个
笑话集锦

大呆∶为什麽关公是好人,却死得这麽惨?
小傻∶关公是红脸,所以他是标准的“红颜薄命”嘛!


妈妈∶小呆,不要哭,是不是做恶梦了?
小呆∶对啊!我梦见学校失火了。
妈妈∶傻孩子,学校没有失火啊!这全是梦,不要当真。
小呆∶就是因为不是真的,所以我才哭啊


话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三个神箭手约在一起比箭,目标是十尺外仆人头上的苹果。
A神箭手挽弓长射,咻一声,利箭正中苹果。
A高傲的昂起下巴,比出一根大拇指道∶「I AM 后羿!」
B神箭手照本宣科,射中苹果,
这回他自大的喊了一句∶「I AM 邱比特!」
轮到C了,他也挽弓,利箭射出!
结果┅正中仆人的心脏。就听他结结巴巴好久才吐出一句∶
「I┅I┅I┅AM┅SORRY┅」


豪华客机上,非洲食人族的小国国王也是乘客之一。
空中小姐询问∶「先生,您的午餐吃什麽?牛排好吗?」
国王摇头;
空中小姐再问∶「鸡排好吗?」
国王仍摇头;
空中小姐说∶「先生,您究竟吃什麽?」
国王说∶「请拿旅客名单来给我看看┅!」


一个游客乘著出租车出游。半路上他拍拍司机的肩膀,想问一件事,没有想到吓得司机~哇~哇~乱叫。
「啊,对不起,没想到会吓著你。」他抱歉道
「没关系,小小的误会。」司机道「我今天刚开出租车,过去我一直是开灵柜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