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官

(2007-06-09 03:25:57) 下一个
我就当没有听见



约翰:我求你件事,你能为我保密吗?
大卫:当然可以。
约翰:我手头有些紧,你能借给我一些钱吗?
大卫:不必担心,我就当没有听见!







不公平



老师要两个不守纪律的孩子在放学后留下来,把自己的名字写100遍。一个孩子写完早就回家了,另一个仍在写。
老师问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孩子呜咽着回答:“这实在不公平,他的名字叫汉斯.弗克,而我却叫穆罕默德.阿里.扎卢丁.炳.哈吉.易卜拉西姆.卜杜尔.拉吉德。”







没有了



一位顾客进一家餐馆,把大衣挂在衣帽间,然后坐到桌子旁,要一份牛排。侍者从厨房出来说:“对不起,没有了。”
顾客又要了一份红烧猪肉,侍者又从厨房空手而回,说:“对不起,也没有了。”

最后顾客生气了,他对侍者说:“把我的大衣拿来吧!”
侍者过了一会从衣帽间出来,对这位可怜的顾客说:“很抱歉,您的大衣也没有了!”





绅士和女人



一位英国绅士与一位法国女人同坐一个火车包厢。法国女人想引诱这个英国绅士,于是她脱衣躺下后就开始抱怨太冷。英国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给了她,但这个女人仍不停地说冷。
“我还能怎么帮助您呢?”沮丧的先生问。
“我小时候,妈妈总是用自己的身体给我取暖。”女人说。
“请原谅,女士,我可不想在半夜里跳下火车去找您的妈妈。”英国绅士说。







为富不仁



慈善机构的负责人拜访一个为富不仁的阔人。
募捐者:我们的记录表明尽管你家资巨富,但是一分钱都没捐过。
阔人:你们有没有记录我早年丧父、母亲生活艰难?你们有没有记录我弟弟身有残疾、无法工作?你们有没有记录我姐姐孤儿寡母、入不敷出?
募捐者:对不起,全没有。对您的不幸我深表同情。
阔人:连他们我都不给………………





大官



那是戈尔巴乔夫还是总书记的时候。
一天因私外出,嫌司机车开的太慢,催促了好几次,但因交通拥挤,还是不能让他满意。
最后戈尔巴乔夫一把抢过方向盘,把司机推到后面,自己开起来。
他一路横冲直撞,造成一片混乱。有警察打电话向交通局长反映。
局长:“看到肇事者没有?”
警察:“看到了。”
局长:“为什么不逮捕他?”
警察:“我不敢?”
局长:“为什么?”
警察:“他的官很大。”
局长:“有多大?”
警察:“不知道,反正戈尔巴乔夫是他的司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