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发新贴咯.

(2008-11-27 02:32:58) 下一个
话说旺财妈出差了三周回来.打开家门, 一只花猫跑来迎接. 可不是旺财妈想象中的小金花的样子. 起码大了一大圈.连双下巴都出来了. 不由得只能感慨小猫张的真是快啊.

来看看金花是不是张大了.



话说两猫还是一如即往的喜欢乘凉.特别是现在天暖和了.更是在外面不肯回来.









旺财对金花说.过来过来.我告诉你一个消息啊.坛子里有名的米媒婆,给你配了门亲事, 听说是大二虎家的大虎. 麻麻都同意了. 今年经济不好.我们没钱过圣诞了.麻麻已经让大虎娘把聘礼先送过来好过圣诞啦.



小金花刚听到给配了女婿.羞的把脸都埋起来了.真的吗, 我真有婆家了?真不好意思. 我连大虎张啥样还不知道呢, 他张的帅不?



后来再一听麻麻用她换了人家的聘礼来过年, 伤心的哭了.麻麻, 我吃的是多了点. 也闹了点. 可你也不能把我卖了换过年钱啊.

各位蜀蜀阿姨给评评礼, 麻麻怎么能这样呢.虽然我不是她亲生的.也不能把我卖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