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醉

(2007-06-07 21:27:02) 下一个

迷醉

象明月,象春水,

你让我 --- 迷醉。

象红日,象花蕊,

你让我 --- 迷醉。


你的眼使我迷醉,

你的唇使我迷醉,

你的颦使我迷醉,

你的笑使我迷醉。


你让我无路可退,

你让我游子不回,

你让我千丝万缕,

你让我感念成灰。


想你想到 --- 迷醉,

望你望到 --- 迷醉

心如箭,情如酒,

爱你爱到 --- 迷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笑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曾宁的评论:

哈哈哈。后来喝高了,在眼里五人变成了二十五个......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五人?你人也太多了点
笑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醉同醉,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五人。:-)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已经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