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生中的情人

(2005-03-06 08:13:39) 下一个

第一次肉体接触

她比我大一岁多, 可能那时她还没上学呢, 我可能也就五岁

第一个令我爱的人

她十九岁, 刚从师专毕业, 分配到文明路小学教书. 我是她的第一个班中的一个学生.

毛泽东时代的爱情

她住我家附近, 非常聪明可爱.  容家境很好, 从小打扮得如洋娃娃.

第一次拒绝青春的互换

她叫尹娅非

非常的爱情和被刻骨铭心的背叛

大学时间, 跟超好上了. 在这以前, 波和艳红.

初试玩世不恭

她的名字我都忘了, 那是78年广交会上

广州只是偶然, 一发不可收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