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一下今天修车记

(2007-05-05 20:02:05) 下一个
车的check engine 灯从周一起就亮了, 心中总觉得不爽. 今天开出去, 没到地方就死了, 我一愁莫展地站那儿了. 后面人要用车推我的车了, 我去一发动, 发现车能开了. 泊好车, 那分怕不用说了. 赶紧打电话找地方修车.

到了修车地, 啥事末有, 我的油箱没盖紧. 但是, 找出我的冷却系统漏水, 后轮有空要换, 等等, 花的钱就别提了.

告诉大家, 以后有这种灯亮的毛病, 先查最基本的, 油箱可否盖好. 另外我的死车是因我手忙脚乱的把档挂坏了, 引起transmission system 混乱. 我后来打火就没毛病了. 望大家看看是否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