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Give me your souls tonight(图)

(2007-05-06 22:52:42) 下一个
























其实

我除了拥有一些纤细的感情

和一个卑微的我以外

我一无所有....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

走过的路也将是别人踏过的路

但我终将会留给自己一段不平凡




我的未来天空是否蔚蓝如初

这都是太沉旧的问题

千古以来人们重复着的疑问

当我走完这段人生


一切待解决的事就会在降下帷幕时揭晓

而我也只是一个平凡而又平凡的人

我只是一个亿万人中平凡的女子

平凡一如沙滩上的一粒沙

我自知平凡

但不安于平凡 


 










我的心声


Give me your souls tonight












总想能拥有一段特殊的经历

总想能拥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但是 我何德 何能 何幸能拥有


所以当感情悄悄来的时侯


我默默放弃 为的是不让自己受伤


为的是不轻易显示出我的伤痕和岁月留下的无情


我知道 我并不是唯一


对于你 我不可能在心里占有一席之地


我知道我没有把握的事情 我不想争取


因为我害怕自取其辱


因为我只是一个平凡而又易伤感的女子


我一直精心维护的自我 我不想就此放下


我宁愿错过 我宁愿把自己失落


我不想冒险


我不愿冒险


我不能——冒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