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守候

(2007-05-05 10:12:29) 下一个


满天星星,你的眼睛,
像旧电影反覆剪辑我们的回忆。
是那颗星,我非常确定
会永远闪烁在我心里。
雨后的夜里,
夜空变得好美好干净,
眼前的你忽然的沉静
风吹过发际,
无声轮廓有一双眼睛。

纯洁而透明

我最爱的你
刹那变记忆
温度冷冷地最怕自己一个人呼吸
穿得再厚也变得多余
身边少了你
说话只剩空荡的回音
好想抱紧你,
我最爱的你

如今在哪里
幸福时候,别来找我
带着你的快乐和他继续往前走,
不属于我,我不会难过
我知道有一样的天空
幸福走后,请记得我
我会紧握拳头把那伤心都赶走,
你要记得,至少还有我

一直在为你默默守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