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合

(2007-05-05 09:59:20) 下一个

百合



或许是前世等你太久,

第一次与你接触时,

就知道,会做你的俘虏.

我孤寂地在看着你,

你在角落安静地等待着,

我并不觉得落寞.

一颗心,

沦陷于你的眼角眉梢.

你让我从大地的怀抱中挣,

我听到你在我耳边柔声细语,

我的心跳也在回应.

寒寒的秋夜不时刺痛我的肌肤。

流转的路灯像氤氲的雾气,

我看不清楚你的脸.

我尽力张开双臂,

心里面装载着我对你,

浓浓的思念.

思念如流沙般吞没我。

你是在意我的,懂我,我已释然.

你是朵百合花,

告别了泥土,就是爱你的代价.

你是我眼中最后一粒沙.

被我亲吻后,把你留下.

是我心里最深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