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电感应

(2007-09-15 18:21:33) 下一个


 如果你听见风中有些动静
 可能是我在想你
 如果你发现梦中有些谜语
 就是我在呼唤你
 因为爱容易败在时空距离
 把默契消磨殆尽
 我爱你这心情总无时无地
 不犹豫飞奔向你

 爱最苦莫过于莫过于相思两地
 爱无法亲手去传递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你
 希望你心电感应
 我忽然听见风中好象有些动静
 是不是你发出回应
 如果我在今晚梦中能遇见你
 请拥抱我在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inkmyself的评论:

嘿嘿,再次谢谢你对我的鼓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8r的评论: 谢谢姐姐的夸奖,这个本来是想再腌上半年再贴的:(

姐姐的新马甲很好看啊,不过一听歌就能知道是姐姐,姐姐的声音很纯,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嘿嘿~~~

r8r 回复 悄悄话 先占个沙发再说!! 比俺那个不知好听多少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