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陪着哭泣

(2007-06-14 07:36:33) 下一个

 

哎~伊阿 我陪著你哭 泪水悄然落下 孤独的两个人
哎~伊阿 这次又是你来陪著我哭 是谁 如此温柔
 
  从清晨开始就像只夜光虫似地
 在满是字幕的电视屏幕前一动也不动
在宽广的起居室里 寻找属於自己的所在
你 突然从眼前飘过
 
即使对於明了感情的好朋友 也有难以启齿的事
置身梦想的世界 隐藏在封闭的纸箱里
其实...可是... 只要...听著听著听著
 
哎~伊阿 我陪著你哭 泪水悄然落下 孤独的两个人
哎~伊阿 这次又是你来陪著我哭 是谁 如此温柔
 
处女座 越想用言语表达 越像是没有意义的小宇宙
就是曾经决定给你的那本画册 也早已不再流行
过了12点 响起的旋律 没人来迎接的灰姑娘
从明天笑著开始第一步 请用身体 告诉我 我要...我要我要

哎~伊阿 我陪著你哭 泪水悄然落下 孤独的两个人
哎~伊阿 这次又是你来陪著我哭 是谁 如此温柔
 
哎~伊阿 我陪著你哭到希哩哗啦 一个人 一个人 孤独的两个人
哎~伊阿 这次又是你来陪著我哭 如此温柔的 是你

哎~伊阿 我陪著你哭 泪水悄然落下 孤独的两个人
哎~伊阿 这次又是你来陪著我哭 是谁 如此温柔

哎~伊阿 我陪著你哭 泪水悄然落下 孤独的两个人
哎~伊阿 感谢你陪著我哭 如此温柔的 是你

 
  (ZT)台、日混血歌手一青窈 ,刚出道时以赤脚站在舞台上演唱<陪哭>*视频*,因此引人注目,而她也得过不少奖项,包括日本金唱片大赏、唱片大赏、日本有线大赏、 BEST HIT 歌谣祭等四大音乐奖项年度最优秀新人奖以及台湾Hito音乐奖日亚年度黑马奖项。最近还主演了侯孝贤的电影作品《珈琲时光》,并演唱了电影主题曲「一思案」。 

血统:父:台湾 母:日本
经历:在台北上完幼稚园之後,到日本生活。中学时以Chorus2+Piano1的编制演唱。庆
   应大学环境情报学部(SFC)毕业,在学中经常以无伴奏人声合唱的方式在街头演出。
语言:华语、英语、日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日文歌我是学着唱的,还唱不好。不过花仙子我没听过呀,有机会我去找来听听~~
r8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也好听啊,怎么没发出来?
妹妹会日文撒,啥时候唱唱原文的'花仙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