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约定

(2007-05-07 08:05:14) 下一个

 
 (原唱:周惠)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
 我们在屋檐底下牵手听
 幻想教堂里头那场婚礼
 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
 
 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谢谢高手的鼓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eQuick的评论:
欢迎你到莲的小窝来玩~~~

这首歌是我刚来唱坛不久时发的,当时我的录音设备很差,降噪都没有做。现在用的正是你推荐的CoolEdit,不过也许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唱到高音时鼻音很明显,最初的那个软件噪音虽然不堪入耳,但声音好像更真一些。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你下載到錄音軟件了嗎?很多人用CoolEdit.如果沒有說一聲,我告訴你哪裏下載。

你的每首歌都很好,但這首是最好的之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8r的评论:真的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和支持!除了谢谢,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了。我的录音设备的确是太差了,连最基本的降噪都没有做。不知道姐姐有没有好用的录音软件?给我推荐一、二好不好?在此先谢过喽!嘻嘻嘻~~我会继续努力的。认识你是我的福气!(*^__^*)
r8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不管你愿不愿意, 俺以后会常来这占沙发的, 谁让你唱歌这么好听的.

着首歌尤其好听, 只是你的录音设备太差, 赶紧换吧, 求你了 啊啊 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