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姗杂记】

《世界风情》的版主:瞎玩,瞎看,瞎拍,瞎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哎呀,还是吵架了。临走前嘱咐过大家的。:)

(2007-01-17 23:39:57) 下一个
(早知道,就把自己的原帖先copy到博客上去)

不知道吵了些什么内容。想不到 mw! 真是对那篇兰州贴发表过意见的一个... :) 原帖是网管从别的网站转过来的。当时看过回帖,也不记得名字,只是对讨论有很深的印象,因为我 2004 年也去过兰州,印象非常之好!!!! 火车上还碰到一对热心的兰州年轻人。我也拍了老人在河边悠闲的散步、打牌的照片,我同行的外国朋友拍的照片里有街边的小孩、公园里做操的人群。当然兰州的污染也是很严重的。还有一天,在饭馆吃着饭,两个人忽然吵起架,动了刀子,吓死人。这些并不影响我对兰州的好感。

今天早上我还在想,我的生活是多么美满呀。我觉得在美国生活还是可以比较舒适、悠闲的。回国的时候,我感到以前的同学和朋友们虽然都在社会上混得很好,但相比之下,他们似乎总在一种不安与浮躁中生活。我自己是不喜欢那样的生活,也许是年纪渐大,也许因为我不是男生,本来就胸无大志。喜欢安定的日子,然后有时间有机会就到处走走看看,网上网下交些朋友,天南地北的聊聊天,真觉得很不错。当然我知道,做男生的,在国外可能需要更多的调节,才能知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