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一直认为教会是不幸的人寻求帮助的地方

(2012-02-16 11:30:10) 下一个

我在朋友的带领下去过几次教会,还是几个不同的华人教会,大部分感觉不好,我甚至对自己说再也不去教会了,主要原因
1。感觉教会的人似乎不会自己努力,只知道祈祷,而祈祷的都是不好的事,更让人心情不好
2。对我的问题的解释牵强附会


但是最近我也感觉到了人生低谷,心情抑郁,我强烈的感到自己缺乏信仰,而又不愿意相信基督教,我和一个好朋友(基督徒)倾诉,她说我不要去看去想教会里的那些人,我们是要和神亲近,那些都是“人”啊!
我一下惊醒了,其实百分之百的人都会有低谷时期,都需要信仰的支持,信什么,怎么信就看个人的经历和领悟了。


我还在寻找中。。。


个人经验,牧师的讲话只能在一个人已经接近领悟的时候警醒他/她,关键的化学作用还看自己。
一个人还没准备好时盲目向他宣教是会很令他反感的,特别是大部分的教徒水平不怎么样,不能把握对方的心理动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