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转载万山枫叶:红酒式的浪漫爱情

(2013-01-03 05:53:08) 下一个
                                  红酒式的浪漫爱情

                                                                        By  xygxy

     K.年轻靓丽.夏天,喜爱坦胸露背,短衣短裤,特具杀伤力.男友在外地经商.经她介绍,我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于是我们几个孤家寡人,便成了铁打的死党,无话不说.用她的话说,她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才被她的男友套牢锁定.有一次,她问我,是否也有千古之冤?我笑着说,早就给他,我的男友设定了四个禁飞区”,他哪敢!

     那天,我和她,加上我的男友三人聚会.两瓶红酒喝得快见底了,她面色白里透着绯红,眼神闪烁着挡不住的诱惑媚力,微笑着.不断催促我和男友拼个酒量高低,我那个没良心的,跟随起哄,特想让我一醉方休,世上少个冰晶玉洁的黄花丫头.真是,好坏哟.我可不晕,女人的初夜,只能给新婚的幸运儿;女人最好的东西,还能给谁?

     后来,她举起杯,似怀旧似感慨地叹息:”喝到红酒,让我想起过去的一个姊妹M.她喜欢红酒,味醇,醉人,轻盈,流淌而不固守,随杯而形异.这就像她响往的爱情,充满激情魅力,在迷恋中,尽享青春美体之奔放.M说过,喜欢击鼓传花的游戏;更愿在人生情爱路上,击鼓传杯,让自己心怡的人,都能喝上这爱的美酒她的爱,就像这红酒,让人分享.纵然杯起杯落,一夜情怀…”

     ,我的天,我摇了摇头.K姐接着说:”空闲时,她常有聚会.一些达官贵人,与她频频举杯献丑.她也邀我同行,一是陪伴,二是加道防火墙.当然,有时也不让我当灯泡.那时我会知趣消失.当有我陪伴时,她会喝成烂泥一团.她曾悄悄对我讲起,常常在醉梦里,脑海浮现风花雪月的故事.似乎堕入云里雾里,分不清这一夜,那一夜,只当是上苍的安排.一闭眼,让灵魂暂时脱壳,经巫山云雨,历天崩地裂只待暴风骤雨消散,汹涌波涛平息,留存几分羞涩,擦肩的人不再记起,经过的事已随风而去.”

     .好一个梦里红酒式浪漫之爱,液态之爱!我都听傻呆啦.K姐说完,仰头,杯中酒便一饮而尽.

     这不禁让我想起,我男友说过:当今世界充满诱惑,信仰消失,道德滑坡.爱情与婚姻断裂,一代名媛,告别过去,争入豪门;稍逊一筹者,傍达官贵人,沦为千指小辈.人们在罪性中生活,追逐眼目的情欲,肉体的情欲和今生的骄傲.罪与欲望,将最终毁灭自己.

     多可悲可怕呀!

     K姐见我们俩紧盯着她,接着说:”我的M姐妹,可不是什么三陪,千指小人.她心底善良,重情重义,不逐名利,坚守道德底线.只是在爱情的十字路口,踌躇于红绿灯下,难以决择.愿她那颗驿动的心,渐渐平息,在人生旅程中,有缘与心怡的人牵手,相守相依,共度一生!”

     K姐笑着对我俩说:”你们真是幸运的宠儿,相亲想爱.我可没乱点鸳鸯谱吧.我们再来一杯,为真挚的爱,永恒的爱,干杯!”

     干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