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小城之恋(一):小路

(2009-07-06 10:00:21) 下一个

小城之恋(一)

  

        Youyou.81


婉清扬像一片云,匆匆映入我的视线,又匆匆飘然而去。

我答应过她,要写一组诗。今天我写了,却不知她能否

看到?

~~~~~~~~~~~~~~~~~~~~~~~~~~~~~~~~~~~~~~~~~~~~

 

偶然回到

深埋心中的这座小城

暮色中的沙滩

银光闪闪的波涛

依旧是当年的月光

可是,又有谁知

我的泪水

曾经随这海风而去

你凄美的名字,也早已

沉入这忧伤的海

 

当年的小路

让梦想放飞

又失落

热情和等待

无法收回

也无法再更改

那时,在长城脚下

绽放美丽的小花,和

我天真的笑语

却时刻在凋谢

你的誓言和许诺

在那个年纪,我并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爱,原来是本太伤感的书

 

今日,或许是迷路了

过去开满野花的小路

如今已是芒草萋萋

命运哦

叫我如何寻找,如何拾起

那年散落在

这条小路上的

一颗破碎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