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亲过我 抱过我

(2007-07-11 07:01:42) 下一个

           亲过我   抱过我

 

 

  一生难忘,诗坛姐妹常说:亲亲悠悠,抱抱悠悠.

 

 

紧紧拉住姐的手

心在轻轻的颤抖

别忘了悠悠

多愁善感的我

诗坛  爱是有缘

我们牵手走过

多少奇文妙语

赞叹诗魂诗歌

多少次梦醒时分

回味亲过我抱过我

网坛有情有义

相思泪太多太多

 

紧紧拉住姐的手

心在忧伤的颤抖

人生如梦

岁月如梭

当白发散尽

孤泪在寒夜闪烁

我心还在守望

谁渡过往事的河

这一刻会忽然想起

悠悠  老态龙钟的我

这一刻还依稀记得

亲过我  抱过我

还依稀记得

亲过我  抱过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