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吸住你地眼神

(2007-05-31 08:20:42) 下一个

 我偷来一句以君心换我心,始知相忆深”,

胆战心惊贴上了,不知受不受罚?有砖头,

 

    吸住你的眼神
     
by youyou.81


我渐渐吸住你的眼神,

亦幻亦真看不清.

为爱,我愿化着一粒尘埃,

缓缓滑入你的眼睛.

流泪,訴衷情,

方知爱意真.

 

我悄悄接近你的心境,

是虚是实听不清.

为爱,我愿化着一缕花絮,

轻轻飘落你的胸襟.

入梦,换我心,

始知相忆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