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皆怜羊 狼心独怆

我在上帝的脚下匍匐千年 为的只是回到属于我的炼狱 圣洁的颓废 懒洋洋的高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皆怜羊 狼心独怆

(2005-01-16 11:07:18) 下一个
这里对我来说还是一片荒芜的土地,在这,我是nobody but not somebody.这让我感到安全和得意。瓦卡卡,我走走又重新做人了!鸣礼炮!!!谢谢! 很多人喜欢自喻为受伤的兽,默默的躲在暗处舔噬伤口,别以为我要在此抨击反驳,我也是这样,恶俗的!认识走走的人都觉得我是蛮生猛强悍的,怎么说的,我还是自诩为披着狼皮的乖兔儿,只是狼皮披得久了,有时自己也会忘记。所以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嬉笑怒骂,却忽然失语。 这篇就算是题记吧,我又忽然失语了,贴一个以前写的黄伞格 ps,哎,不得不ps一番,我这个人还是比较严谨滴,还是比较爱面子的,或者更坦白一点,还是比较虚荣滴,怕人指责,所以先ps说明。这篇算是变异的黄伞格吧。真正的黄伞格据说为黄伞格:旧时的一种书信格式。共八行,每 行都有颂扬或表示敬意的语句。这些语句都提行抬头写,因而每行都写不到底,中间的一行抬高一格,写受信人的名号,更抬高一格,这行一直写到底,所以这一行就矗立在两旁短行间,看上去全信就象封建官吏仪仗中用的黄伞,所以叫黄伞格,这种格式往往用于对收信人表示敬意......云云。不多说了,诸位有兴趣不妨自己去search一下,收获一定比这里丰厚,闲话少说书归整传,看看我的变异黄伞格,注意,把您的头右侧,效果更佳。谢谢合作 生, 凄苦, 行远路, 走走停停, 漂泊无归处, 无奈神不眷顾, 欲弃还怕空忙碌。 辗转反侧寤寐思服, 总觉良辰美景幻无处。 罢罢我走走本是铮铮骨, 岂让这庸人自扰无端绊住。 还如往日妖娆癫狂自己行路, 命中我就该身犯驿马远离故土, 翻山越岭过江过河还得重洋远渡, 事有因果何必念昨日恨来日苦, 且先自己把酒一杯自饮自祝: 妖孽到底也把自己好照顾, 莫让红颜空枕光阴虚度, 朝朝暮暮无需魂无处。 阴晴圆缺悲欢离合, 难全事不分今古。 何必伤心隐泪, 断然伤心处, 毅然决然, 转过身, 独自, 哭! ----------走打油 我都不知那天发什么神经,砌了这么一篇,只记得是在chatroom里,屏蔽了算有的人,花了两盏茶的时间,换来的结果是,我相好的姐姐说:“嘿,走!俩伞!都是你黄的!”faint一下再,构思时肝肠寸断,吟赋时眉飞色舞,回首再观,羞,掩面,无厘头,整一装B,忙转身,飞奔,溜! 后记 还是跑题了,我天生写散文的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瓜头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认识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