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堂里美满的爱情

(2007-04-30 16:07:15) 下一个

我生来嗜好不多,只是喜欢女孩儿。但贱性多变,见异思迁。与某个女孩儿在一起呆时间长了,便腻味了。于是,受到周围教友的影响,开始寻求更深刻的真正的幸福。逐渐随着教友去教堂。发现那里有很多好看的女孩儿,让人悦目。于是,去的更频繁。除了听牧师讲道,自己也刻苦读经。

说实话,圣经里好多地方让人恹烦。比如说,上帝发脾气杀死所有的人,仅剩下挪亚一家人。但牧师说那是上帝爱人的缘故。真让人害怕。接着是挪亚生儿子,儿子叫什么。儿子生孙子,孙子叫什么。一直到生出十三代孙亚伯拉罕。要是圣经里都是这些,我肯定读不下去的。

我感兴趣的是新约全书里的一些章节。主耶稣讲天堂里没有夫妻,真让我惬意。没有一夫一妻制,自由自在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儿谈情说爱。要是腻烦了,再找另外的,那是多么美好啊!我结婚的那段时间,太太管得让人窒息,完全失去自己爱好的自由,真是生不如死。

我对主耶稣所讲深信不已。反复把中英文四部福音读了数遍,更有信心。我想,福音书对主耶稣的生死讲得非常详细,惟独不提一句主耶稣青春期的经历,肯定是到天堂和美丽女孩儿们去欢度美好时光了。而且,这些情节也用不着描述。因为其中的美妙,语言根本无法表达,只有经验才能体会。再者,要是主耶稣在那段时间里作了其它事,上帝一定会启示福音作者的。

主耶稣的在世经历和说的一些话也支持我的上述推测。你想,主耶稣经历无数天堂绝伦美女,他当然看不上地上的庸俗女孩儿。你想,主是上帝的儿子,在天堂里永永远远有权选择其中最可人的是女孩儿(或男孩儿,如果主耶稣是同性恋的话)。曾经大海难为水吗。所以,主在世时没有过爱情故事。并说过:"有些人生来去势(太监),有些人因病去势,有些人为神的事而去势。"我想,主耶稣应属于他说的第三类人。对主耶稣来讲,在世短短的三年,不去谈情说爱毫无困难。

我对我未来天堂里的美好爱情,满怀信心。虽然上帝造了我,但我不敢妄称是神的儿子。因此,在天堂里我也不会像主那么随心所欲。不过,只要是如同主所说的,没有夫妻的限制,天堂对我来说,绝对是极乐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