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谷

李廣德教授,中国作协中国鲁迅研究会、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会员,中国茅盾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写作学会副会长,湖州市作协主席。退休。
正文

我回到了江南小城

(2007-09-26 02:44:10) 下一个
我于九月七日晚上7时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结束了今年的CANADA和USA两国的探亲游玩之旅……今天居然上了文学城的博客,是按照杜马教我的代理方法上来的;赶快写几句,不知能否发出。不多说了,先让文字上去再说…… 真好,真的能够上去! 啊,回到江南小城,正逢这里要举行“第四届中国湖州国际湖笔文化节”,到处一派节日的景象。而且正是中秋佳节和国庆双节之际,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春色,哪怕是在秋天这浓重的金黄的季节。那月饼的香啊,尤其是我爱吃的榨菜肉月饼和百果月饼,一年没吃了,吃起来真的好香好香好鲜好鲜啊! 我怕发不上去,停一下再写吧!如果上不去只有以后再写了…… 我又回来了,再写几句:收到了湖州晚报寄来的稿费,两篇,每篇40元人民币,虽然不多,比MONTREAL的某些报刊一分钱稿费没有能体现著作权保护和脑力劳动的价值。 祝MONTREAL的文友秋天能有大丰收!既收获文学成果,又收获快乐成果…… 更祝文学城的人气更旺,城池更文学,风景更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