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夫丁香

海外饮食男女的情与爱,彷徨与迷茫。
正文

女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三)

(2013-01-17 09:57:07) 下一个

女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三)

—— 略谈近日所看电视电影中的女人

       夫子我近几日熬夜看电视,每天到深夜 2 点钟才睡觉,连续两天时间,就是贪看美女,北京卫视重播的电视剧《北京青年》,被剧中几个年轻貌美的女主角所吸引。还看了邪恶的三级片《一路向西》。

       身体因熬夜真的有点儿吃不消了,立志每天要写一篇博客文章,但是昨天白天疲惫不堪,文思枯竭,没有动笔,今天确实不愿再欠账,提起笔,脑袋昏昏,还是没有灵感,只好旧话重提再以女人为话题写一篇儿了。

       俪 . 张,是典型的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面孔白皙精致,身材性感紧致,不是那种病态的骨感,在《北京青年》中饰演心理医生丁香,开始时非常矜持、冷傲,到后来坠入爱河的时候,确是非常放得开,该笑就笑,有一幅西方女人的大嘴,嘴唇比较肉,哈哈一笑,笑声并不是淑女型银铃般的笑或微微一笑,声音粗粗的哈哈一笑,该强吻就强吻自己的男人,真正一毫女。可以想象次女在床上高潮时的豪嗓高吼,会把女人的快感演绎得惊天动地。记得原来有一个朋友说过:“一个女人嘴唇的特征是和她的阴唇一样的,没有擦唇膏等于是没有穿内裤。”

       俪 . 张的嘴大、嘴唇肉感而且饱满,皮肤白,由此可以推断此女外阴唇肯定肥嫩色浅如鲜鲍或粉玫瑰,阴毛肯定幽香如兰花,和其交欢是人间致美的风景。此女有旺夫相,和她做爱没有带安全套的必要,高潮来时,可以直接内射,到时又可以欣赏一幅“露滴牡丹开”的美图了。口交、背入式、女上男下皆可观,都是齐人之福。这就是爱情,和爱的人交欢是爱的终极目标,有了爱就做吧!有个作家写过一句话“所有纯洁美好的言情剧事实上最终都只有一个结尾,那就是三级片。”

       泳 缇 . 曾,是 90 后美丽时尚女孩子最好的模版,酒窝儿、椭圆形的脸、一袭小细卷长发,害羞时的低颦浅笑,高兴时天真烂漫。对这个女孩而的感觉精神上的爱多于肉体上的爱。

       屈玥,徒步旅行者,屈玥的美式一种自然的、不经意的美,秀美而单纯,没有一丝世俗的表情,那一丝甜甜的微笑就像一朵白百合,纯洁可爱。对她的喜欢也是精神层面的吧,肉体上的欲望没有对俪 . 张那么强烈,她在剧中有一段台词让我感触很深:“在英国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地下室里有一块墓碑,上面写了这样一段话 :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曾梦想改变这个世界;可当我成熟以后,我发现我不能够改变这个世界;于是,我将目光缩短一些,那就只改变我的国家吧。可当我到了暮年的时候,我发现我根本没有能力改变我的国家;于是,我最后的愿望,仅仅是改变我的家庭,可是这也是不可能的。当我躺在床上,行将就木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如果当初,我仅仅是从改变自己开始,也许我就能改变我的家庭;在家人的帮助和鼓励下,也许我就能为我的国家做一点事情;然后谁知道呢 ? 说不定,我能改变这个世界!所以,其实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学习如何改变自己!”凭我个人的感觉,何东喜欢的是她,和权筝(马苏饰演)的爱只是剧情需要,假装的,苏 . 马被岁月这把杀猪刀摧残的已经不成样子了,以后影视圈逐渐是新生代女演员们的天下了。

       《一路向西》的风格和我所写的《女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一样都是三级的,里面几个女演员长得不错,特别是男主角上中学时暗恋的女孩,清纯、柔弱、说话声音甜糯,但是他们两人在野营帐篷里交欢的情景彻底震撼了我,一共三个体位,清纯甜糯又骚味十足的叫床声冲击着我的耳膜,用阴茎猛烈冲击女人的神秘地带,是男女共同向往的事情,男主角的空姐老婆的一段床戏也是激荡人心、激发清越的春药。

       前两天台湾的艺人能 静 . 伊被国安人员约去喝茶, 43 岁的伊又出了写真集,熟女风情万种、坦露肌肤引诱天下可怜的宅男,色彩艳丽的比基尼包裹着三点,欣赏时恍然有一种欣赏日本 AV 女人的感觉,文学城里有一个网友看到了这些照片评论道:“要是有机会能上了她就好了。”,夫子我何尝不是这样妄想啊,女人中的极品人物。女人或是风骚、或是恬静、或是才华横溢、或是清纯,怀春之时莫不是用下半身想男人,所谓“我的心里装着你”之类的情话,翻译过来就是“快进入到我身体里来”。

       就连林黛玉那样的瘦弱女子,听到《牡丹亭》的“只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 ”的戏文,不觉心动神摇,站立不稳,觉悟到了青春很快会过去,却无法和自己的宝哥哥在一起,林妹妹又落了几滴辛酸泪,她有荐枕的幻想,没有荐枕的勇气。

       杨绛女士小说《洗澡》里的姚宓,文静正派美丽的一个姑娘,也想当朱先生的小三儿,写的情信里露骨地说“我想做你的芳芳(注:芳芳是小说里婚外和别人通奸的女文员)”,少女怀春,一句话让年近半百的朱先生心里春潮澎湃。

       还有小说《如焉》里气质中年女人茹焉,爱起来不管不顾,直接将自己喜欢的男人压倒沙发上干了。

       近年来看了几十部小说,在正统的文学作品里也少不了这点儿男女之情男女之事。

       夫子我写了这许多文字,无非是要证明女人也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都是寂寞惹的祸。寂寞无处排遣,欲望驱动的只有手中这支笔,估计以后哪天寂寞难耐时,还会将《女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续写下去,望网友们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