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心茹

as the place, as the time, as the breeze, as the feelings
正文

我最喜爱的季节,盛夏!

(2007-08-10 00:24:47) 下一个
    我最喜爱的季节应该是夏季。我是8月出生的。这是个热烈而灿烂的月份,象我的内在,蓬勃,热情,豪放,富于幻想,有用不完的精力,没有成家之前,我几乎是一个不知疲倦的人。

   经过冬天冰天雪地的跋涉和等待,经过春天朦朦胧胧的憧憬和鲜花烂漫的召唤,经过初夏的焦渴和今年莫名其妙的阴冷潮湿的初夏,阳光灿烂的蓝天碧海的盛夏终于张开手臂,呼喊出“我来了! ”

 那声音有点沙哑,可能是今年有太长的雨季,郁闷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在这美好的盛夏,我要把有些潮潮的被子在阳光下暴晒,让它松松软软暖暖,伴我安然入眠;我要在沙沙的有点扎皮肤的海滩上懒懒得正过来晒晒,反过来晒晒;我要依着爱人宽广的肩,在晚风中慢慢的走;还有曼妙的音乐轻轻的握着我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