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心茹

as the place, as the time, as the breeze, as the feelings
正文

我最好的朋友 my best friends

(2007-06-07 11:16:11) 下一个
我是个很豪爽的人。乐于助人,做事果断,乐观而有幽默感。
我有很多朋友,不同职业的,不同年龄的,不同性别的。
大家相处很开心,很融洽,也互补。但是,有明显的尺度。
以前,我从没有说过和想过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想来,在大学里的好友小莲应该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时我们几乎朝夕相助。她家境贫寒,我帮助过她;我们在一起开心的事有一箩筐一箩筐。
毕业时,她分配到南方。她在火车站,抱着我大哭,哭湿了我的前胸的衣衫。
如果是在加拿大,一定会被误认为我们是同性恋,哈!

我们好久不联系了,但是每次联系,我们还是那么熟悉。她说,你什么时候回国一定告诉我,
我不论在哪,多忙,一定飞去看你!

再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