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灵环保系列: 心灵的眼

(2008-05-02 04:03:07) 下一个

    一个富翁忧心忡忡地来到教堂祈祷并去请教牧师,我虽然有了金钱,但我感觉我并不快乐,我甚至不知道我应该用我的金钱做些什么?它能买来快乐和幸福吗?

    牧师让他站在窗前,看外面的街上,问它看到了什么,富翁说:来来往往的人群,多么美妙啊牧师又把一面很大的镜子放在他面前,问他看到了什么他说:我看到我自己我很沉闷。

    牧师道:是啊!窗户和镜子都是玻璃做的,不同的是镜子上镀了一层银粉,单纯的玻璃让你看到了别人,也看到了美丽世界,没有什么阻拦你的视线,而镀上银粉的玻璃只能看到自己,是金钱阻拦了你的心灵的眼睛,你守着你的财富,像守着一个封敝的世界。

    富翁得到了启示,就尽可能帮助那些困难的人,而自己也从中不断地得到快乐,心情渐渐开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