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nversations with God 简介

(2008-01-05 15:36:03) 下一个


《与神对话》系列包括《与神对话》三卷、《与神为友》、《与神合一》五部,这套书已经以超过24种语言版本风行全球,雄踞《纽约时报》排行榜前十名100余周,仅在美国就已有150余个城市自发组织了研读会,在《与神合一》出版前就已经拥有超过一千五百万的读者群,这份讯息正改变着世界。《与神对话》第一卷主要涉及个人问题,聚焦在个人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和机遇。第二卷涉及了更带全球性的问题,这个星球上的地域政治和超自然的生活,以及这个世界正在面临的挑战。第三卷将涉及了最高秩序的宇宙真理,以及灵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这套书对传统的宗教观念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提出了自己全新的上帝观,并对信仰、宗教、生活、关系、金钱、健康、事业、性、战争、教育、超自然能力、地外文明等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引发我们对宇宙、对世界、对人生更加深入的思考。按作者尼尔的说法,这本书是“上帝对事物的最新论语”。

《与神对话》中的 God 并非专指旧约或新约中的 God。用 New Age 的说法来说,God 即 All That Is(一切万有),Lazaris(一位 High Being,http://www.lazaris.com )甚至直接以 God/Goddess/All That Is 来指称这个本体。God 当然是旧约中摩西所面对的,是新约中耶稣所理解的,是苏格拉底所启示的,同时也是 Krishna(印度教中的大神,薄伽梵歌的主角,俊美绝尘)所表达的,是佛陀所示现的,是老子所提的道,是庄子所言的天地。

God 在《与神对话》一书中也提到了,很多人以为 God 是那「所有一切可见的━如大部份西方思想者以为的」或者是「所有一切不可见的━如许多东方思想体系所认为的」,他说,两者都不完全。他直言,神是所有一切可见与不可见的、所有的对与错、正与反,所有的一切。他也在两部书中明白的说,Religion 常常真的忘了 God,他也说了不少对 Religion 体系的观察。在第二部书中,他甚至故作幽默地对 Neale 提到的天主教、基督教与犹太教中的罪与地狱概念「吃惊不已」。

与神对话 1
1、思维是纯能量
2、生命就是礼物
3、困在身体里才是悲剧
4、享受并庆祝所有你已创造的一切
5、你抵抗什么,什么就会坚持持
6、如果你们有足够的勇气
7、我想要发财
8、正确的婚姻关系
9、走在觉察里
11、如何改变一个发起思维(Sponsoring Thought)
12、别去想“我想要成功”,而以“我有成功”来取代之
13、我如何能解决一些我所面对的健康上的问题?
14、性是许可的吗?
 
与神对话 2
五、你比你想象的要大得多
七、爱,爱,去爱那你们想要的东西吧
八、 享受一切,一无所需
 
神对话 3 
一、你教的,正是你必须学的
二、生命的一切都是S.E.X
三、一切都只是视角的问题
四、生命开始于你们的舒适区域之外
五、宇宙间没有意外
六、人生就像计算机游戏
七、我们都是一体
八、有时候真理就寓含在矛盾中
九、灵魂之歌可以以许多方式演唱
十、我爱你
十一、灵魂是身体的容器
十二、每个人都各以各的方式是伟大的人
十三、只有两颗心才能宣布的事
十四、生命从来没有开始
十五、你们正在创造神
十六、所有的孩子终有一日全会回家
十七、社会正要变成科技的产品
十八、分享感就是获利
十九、把每一个人都看作是自己
二十、保密变成了你们的社交密码
二十一、到达那里的路是「在」那里

重新忆起你是谁----你永远是神圣整体的一部分

你令自己忘记你真的是谁。在进入物质宇宙时,你放弃了对自己的记忆。这让你可以选择去做你要做的人。在选择做神的一部分――而不是只被告以你就是神的一部分――的这个行动里,你经验到自己有一个完全的选择,而那就定义而言,就是神的本质。然而,你怎么能对一个无可选择的事情有所选择呢?不论你多努力去尝试,你都无法不是我的儿女――但你可以忘记。你是,一向是,也永远是神圣整体的一部分,是整个身体的一员(member)。那就是为什么重新加入整体,回到神的这个行为被称为忆起(remembrance)。你真的是选择重新忆起,忆起你真的是谁,或与你种种不同的部分合起来一同去体验你的全部――那也就是我的全部。所以,你在世上的工作并非学习(因为你已然知道),而是重新忆起你是谁。并且重新忆起每个别人是谁。那就是为什么你工作的一大部分是去提醒别人,让他们也能重新忆起。所有绝佳的灵性导师所做的只是这个。这是你唯一的目的(sole purpose)。也就是说,你灵魂的目的(soul purpose)。

痛苦是错误思想的结果,是你自己创造了这经验

你无法改变外在事件(因为那是你们许多人创造的,而你的意识还没成长到你能个别地改变集体创造出来的东西),所以你必须改变内在的经验。这是在生活中到达主控权之路。没有一件事其本身是痛苦的。痛苦是错误思想的结果。它是思维里的一个谬误。痛苦来自你对一件事的批判。去掉批判,痛苦便消失了。在神的世界里,没有什么“该”或“不该”。做你想做的事。但不要去批判,也不要去指责,因为你并不知道事情为何发生,也不知是为了什么目的。要祝福一切――因为一切都是神透过活生生的生命所创造的,而那就是最高的创造。地狱是你的选择、决定和创造所可能产生的最糟结果的经验。它是否定我或对与我有关联的你之为谁说“不”的任何思维之自然后果。它是你因为错误的思想而遭受的痛苦。然而,即使“错误思想”这个词也是个误称,因为根本没有错的事。地狱是喜悦的反面。它是不圆满。它是知道你是谁和是什么,却无法去经验。它是逊于你的本质。那就是地狱,对你的灵魂而言,不可能有的更大痛苦。我告诉你,在死后,根本没有你们在以恐惧为基础的理论里所建构的那种经验。然而,灵魂有一种经验,会是很不快乐、很不完全、很不完整,而且让你远离神的最大喜悦,以致对你的灵魂而言会是地狱一般的。但我告诉你,不是我要送你去那儿,也不是我导致你有这经验。而是每当你以任何方式,将你自己与对你自己之最高想法分开时;每当你排斥你真的是谁或是什么时,是你,你自己,创造了这经验。你们是你们自己的规则判定者,而你是唯一可评估你做的多好的人。你可以照你希望的去做而不必害怕报应。不过,事先觉知其后果对你却是有用的。后果只是后果。这些和报应或惩罚完全不同。那些在你看来象是惩罚的事――或你称之为邪恶或恶运的事――只不过是自然律在维护它自己而已。

灵魂的目的是在肉身中实现自己

你会过着象你幻想亚当和夏娃曾过的生活――并不是象没有形体的精灵在绝对的领域里,而是象有肉身的精灵在相对的领域里。而且,你会有你本是的灵魂之所有的智慧、了解及力量。你会是个完全实现了的存在体。这是你灵魂的目标。这是它的目的――当它在身体里时完全实现它自己;变成所有它真正是的东西的具体化。这是我为你们所作的计划。这是我的理想:我经由你而得以实现。如此一来,观念便转成了经验,我便可以经由经验而认识我自己。

聆听自己的灵魂

灵魂很清楚它的目的是要演化。那是它唯一的(sole)目的――也是它灵魂的(soul)目的。它并不在意身体的成就或心智的发展。这些对灵魂而言都是无意义的。挫败和焦虑来自不聆听自己的灵魂。聆听自己的灵魂,你能做的第一件事是:弄清楚你的灵魂在追求什么――并且不再去加以批判。灵魂追求的是――你所能想象的对爱的最高感受。这是灵魂的愿望。这是它的目的。最高的感受是,体验到与“一切万有”的合一。这是灵魂所渴望的伟大的回归真理。这是“完美的爱”的感受。爱并非情绪(恨、愤怒、情欲、嫉妒、贪婪)的不在,却是所有感受的总和。因此,灵魂若要体验完美的爱,它必须体验每一样人类的感受。人类灵魂的目的,就是去经验所有一切――因而它能够是所有一切。它寻求去体验――去作――完美的爱。它即完美的爱。它在寻求成为神!

你可以藉改变你的思想改进你的健康

担忧几乎可说是最糟方式的精神活动――仅次于恨,恨是非常具有自我毁灭性的。担忧是无意识的。它是被浪费的精神能量。它也创造出伤害身体的生化反应。当忧虑停止时,健康几乎会立即改进。忧虑是不了解它与我的连系的一个心智之活动。憎恨是伤害最严重的精神状况。它毒害身体,而其效果真的是无法逆转的。恐惧是放大了的忧虑。所有的疾病最先都是在心智里创造的。思想是个非常微妙却极端有力的能量形式。语言是较不微妙,但更浓密的能量形式。行动则是最浓密的。一旦负面思想变成了物质形式时,就非常难逆转其效应了。当然,并非完全不可能――却是非常困难。它要靠极端的信心。它需要对宇宙的正面力量之一个很强的信念。治愈者正是有这样的信心。藉由解决在你思路里的问题,你就能解决一些健康问题。是的,你能治愈一些你已经得到(给了你自己)的状况,同时也防止主要的新问题的发展。你可以藉改变你的思想而做到这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