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通灵日记》节录四

(2008-01-01 12:27:18) 下一个
《通灵日记》The Boy who Saw True 简介

五月八日 恋爱的光芒
   baby今天受洗了,安妮表姐来当他的教母,而且会一直待到星期一,七月份的时候,安妮表姐就要结婚了,而蜜蕊将会是花童之一。
   妈妈说,安妮表姐看起来荣光焕发的,我看到她的光芒全是粉红色的,我确定那是因为她在恋爱中的关系,我观察到,当人们在恋爱中的时候,他们的光芒就会变成粉红色的。
   baby受洗之后,牧师、威尔先生还有其它的人都回到了我们家。
   蜜蕊今天真是乖巧可人,而且又一付羞答答的样子,因为她的甜心艾默力先生(助理牧师)也在这儿,我还是不能了解,她到底看上他哪一点。

六月十五日 灵光
   博德曼先生后来发现了,我所看到的,环绕在人们周围的光芒叫做「灵气」或「灵光」(aura),而且他也教我如何拼这个字。
   今天吃点心的时候,我们谈了一些有关灵气的事情,博德曼先生似乎对这个话题非常有兴趣,因为他问了一大堆的问题,我告诉他,有些人的气看起是一团脏脏的东西,但些人,他们的气是很漂亮、很明亮的颜色,而有些人的气,会突然消失不见,就像妈妈一样。还有一些人的气,在周围会愈来愈薄,像(正在消散的)云一样。
   我告诉博德曼先生,他气的颜色非常的漂亮,是黄色的,还带点粉红色,和一点点绿和蓝,博德曼先生听了之后非常的高兴。
  (作者原注:后来我发现我所描述的,像是一团脏东西的气,指的是,完全的情绪失控,而轮廓很粗的气,指的就是老古板)

六月九日 安妮表姐的婚礼
   我们去参加安妮表姐的婚礼了,到昨天晚上才回来。
   对我来说,能够去参加婚礼,实在是件很高兴的事,妈妈穿了件新洋装,看起来非常亮丽,而每个人也都很兴奋,在婚礼之后,有一场盛大的喜宴,还有一个覆满了白色糖霜的大蛋糕,我觉得这个蛋糕,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好吃,真有点让人失望。
   苏珊姑妈在婚礼中哭了,我问妈妈,妈妈说,妈妈们在女儿出嫁的时候都会哭,因为这就好像她们就要失去这个女儿了。
   在婚礼中,安妮表姐承诺愿意敬重、爱、服从贺金先生(新郎),我觉得有点不妥,因为如果有一天贺金先生变坏了,而且要求安妮表姐去偷别人的钱,那么安妮表姐也就必须要听他的话了!我不知道谁设立了婚姻的制度,但我确定那绝不是上帝或耶稣。
   我相信,昨天晚上当安妮表姐得跟贺金先生上床时,她一定是非常害羞的,不久后,他们就要到伦敦度蜜月去了,贺金先生的气,颜色很漂亮,而且我觉得他们一定会很幸福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们并不会白头到老。
  (作者原注:后来证明我的感觉都是正确的)
    我常常觉得,有些人多少在过去就认识了,当他们再次相遇的时候,他们就彼此爱上了对方,但是我不太能了解,为什么我会这样认为。
   当我刚写下这些话的时候,立刻,我就看到了耶稣,耶稣说:「没有错,我的孩子,你已经洞悉了一个隐藏的真理,而且有一天,你将会完全的明了它。」耶稣微笑着,不久就消失了,我多么希望祂能停留久一点!

八月十二日 灵魂看人的样子
   今天下午喝完茶后,爷爷来看我们了,当我告诉博德曼先生和太太时,他们似乎很高兴,并且很想知道爷爷究竟说了些什么,所以我就大声的把爷爷说的话重复给他们听。
   爷爷很有礼貌的行了个礼,向博德曼先生打招呼,说些像是:「日安,亲爱的先生。」然后向博德曼太太说:「日安,亲爱的女仕。」之类的话,当然他们也向爷爷请安。
   爷爷说,他很高兴我们能来这里,因为这里曾经是被称之为亚特兰提斯(Atlantis)这块巨大陆地的一部份,这块陆地大部份都已经沉到海底下了,而且有某种非常强大的自然力量,能帮助我看到很多的东西。
   博德曼先生想向爷爷请教一些问题,爷爷回答说:「乐意之至。」所以博德曼先生就拿出纸笔,把我所重复给他的话记下来。
   第一个问题是,博德曼先生想知道,到底在爷爷的眼中,我们看起来像什么样子?爷爷回答说,我们看起来就像鬼魂一样。
   博德曼先生觉得这个回答很有意思,因为我们自认为,我们应该是很「实体」的才对,爷爷笑着告诉正在抽烟斗的博德曼先生说,他说的很对。
   爷爷举例说,如果博德曼先生是某个回教地方的君主,那他就会抽一种叫做水烟袋的东西,然后就透过水吞云吐雾,同理,灵魂就像烟一样,而我们就像水一样,所以他们能穿越我们,看透我们,因为其实我们身体的部份(粒子)是分的很开的,虽然我们并不自知。
  (这是一百多年前,人们对微观世界认识很有限,还没发现原子的结构,更不懂原子中体积只有十万分之一的极小的原子核。当时对物质的认识还是实体微粒,不过数十年前的一系列发现已经颠覆了物质实体的概念,今天的人似乎可以接受这段话的解释。)
   爷爷又说了其它的东西,但我无法全部记起来,他说他明天还会再来,如果我们喜欢的话,他还会告诉我们一些其它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