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詹姆斯的心路历程» 献身者的歌

(2008-01-03 04:49:17) 下一个
《詹姆斯的心路历程》简介


          献身者的歌
    ——詹姆斯的心路历程(从第一界到第五界的心路历程)

  同我的挚爱分离,

  我的心剧痛难当,

  可是又不可能割断这段恋情,

  我高声呼唤我的挚爱,

  任凭暴雨倾天而下,

  我的披风湿透水淋;

  带着这样的想法,

  我出发去见我的挚爱,

  唯恐我的爱会动摇,因为,

  一个真诚的爱人,

  他的心中只想着他的挚爱;

  这是一个真正献身者的哀怨,

  一个人,

  如果对他的爱人怀着难以言喻的热望,

  便会理解爱最真实的含义,

  唯有他,

  能够解开爱和生命不可思议的谜;

  爱的巅峰不容易攀缘,

  一个真诚的爱人却能够蹬上去

  我从未担心过会失去所有的财产,

  只要我对上帝的爱不动摇,

  我也不怕青春和健康离我而去,

  因为我见过不少风华正茂的年青人,

  由于缺乏对上帝的爱而英年早衰;

  追求物质财富无异于水中捞月,

  追求抽象的精神只能带来短暂的慰藉,

  真正的追求者永远走在爱的路上,爱,

  是所有高等精神交流的原动力;

  对爱的赞美始于造物的初始,

  爱是人的心灵中固有而闪光的品质,

  通过爱,

  我开始窥见到造物的崇高真理,

  而最纯洁永恒的渴望是对至高无上主的爱!

  ——摘自“詹姆斯与上师的一段对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