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7.19 -- 缪缪版世界的约定

(2007-09-12 18:13:12) 下一个

泪眼中
隐约看见
我日夜思念的故乡
微微一笑
因为我知道
这是一个
世界的约定

现在的我
孑然一身
那只是因为
昨日
你曾在我身边

今は生まれきらめく(不明白)
はじめてあったひのよに(实在不明白)


回忆中隐隐看到
昔日的家
现在
你却不在我身边
微风吹过
轻拂我的脸

午后
丝丝的阳光
透过树枝的空隙
洒落

离别
不是结束
因为这是一个
世界的约定

现在的我
纵使孑然一身
却知道
这里并不是
终点

あなたが教えてくれた
よるにひそむやさしいさ
(不明白)
回忆中又见
昔日的家
虽然此刻
你不在我身边
但是
涓涓细流
低声细诉
晴空万里
花香弥漫

我知道
你和我
今生今世
永远 永远
在一起




书到用时方恨少阿...我要好好学习

(最后一句话很具有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