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然

淡然处之,乐在其中。
个人资料
淡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份惊喜

(2014-01-23 16:48:47) 下一个

今天好开心!下班回来发现我的博客被访问九千多次,昨天还只有一千多呢!一定是那篇"吃在波士顿"吸引了网友,很高兴有那么多的同好者!

我这个博客,绝对属于疏于管理者。今年新年兴起,开始慢慢地记载一些凡人琐事,也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记念!文学城能人太多,我从来只是默默地潜水,连冒泡问个问题都觉得不够格,更别说把博文放到论坛上了。今天有这么多访客,让我好惊喜!来者都是客,希望我的寒舍别太冷落了大家!

我该努力继续"吃在波士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