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下载狂CRAZYDOWNLOADER

主要是收集自已上传或转载的资源,版权属于其发行商!仅供学习参考,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个人资料
正文

NL共享账号不再提供了!

(2008-08-01 15:35:24) 下一个

由于公开NL了账号,导致我的两个账号昨天都被NL封掉,原来以为要封只会封那个公开账号,没想到连我自已用的也封掉了,原因是那个公开账号下载流量太高了,而且都只是用来下载我上传的东西,他们觉得我在骗点数,交涉了半天才给解封。还有一个原因是使用Megaupoad Fetch功能将NL的资源传到MU,这个流量也是很惊人!所以抱歉了各位,不能再提供共享账号了!大家也不要再用NL转MU的方法了!(要用就用其它账号的Cookies值)不想再被封掉!但是我还是会继续上传到NL去的,希望有能力的人还是考虑一下购买NL的账号!





NL刚刚装了一个新的软件,就是用来监视下载流量的!下面是NL的email内容:

the problem ist exactly this:

in 4 Days over 10 TB Downloads from your uploaded files. YOu have earn daily over 20k ponits cos your downloading friend.
We have new security software, this checked all 30 min. faking accounts and blocked them.


i think about it.... but the mass downloads from your uploaded files come from the same IP 210.209.x.x and OVER 9 TB downloads for pushing your premium points. How can you explain to me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