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test

(2005-01-15 14:09:07) 下一个
飞机离开广州四个小时后,座前的小屏幕显示正飞过乌鲁木齐的上空,我把额头抵在冰冷的窗玻璃上往下看,企图在黑色中看出什么,然而,除了自己模糊不清的影子,一无所获。这是一个很早以前就让我向往的城市,一个曾经说过喜欢我,让我深深的迷恋着的男人就在这个城市长大。 我终于又一次离开了,在昏暗的机舱里,长途飞行的陌生的人们陷入睡眠。我的寂寞和孤单就这样一点点被放大了。许多纠缠不清的往事开始清晰浮现在面前,我想起了这两年来发生的种种事情,想起我和他在寒冷街头的拥抱和亲吻,到我们的远离,我在深夜无助的哭泣,想起曾经的所有的一切,我发现,原来它们都像是在梦里一样的不真实,当自己伸出手试图触摸这些记忆里的情景时,它们却毫不犹豫地,散落了满地,让人怅然若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