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说我童年的故事

(2008-05-11 07:25:06) 下一个
又是母亲节,忽然想起妈妈说过我童年的故事:
那一年刚上小学一年级,妈妈给了我一本日记簿,说已经是小学生了该像哥哥那样记日记了。新本子,新鲜事,劲头很大,星期一开始记日记了。下面是连续几天的日记:
星期一:今天我很高兴。 妈妈评语:不错。
星期二:今天我真高兴。 妈妈评语:和昨天的差不多。
星期三:今天我好高兴。 妈妈评语:能不能换个写法。
星期四;今天我好开心。 妈妈评语:说说原因吧!
星期五:今天我吃了一个粪蛋,真高兴。
妈妈看了日记,大吃一惊,就问我怎麽回事?我说,今天爸爸买了一个文旦,真好吃,所以很高兴。但是文旦两个字不会写,哥哥说是这样写的。爸爸,妈妈,哥哥都大笑起来,我被弄得莫名其妙,呆住了。
这就是妈妈说的我童年故事,以此纪念今天母亲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