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adiology, 文学城【论坛管理】让我问你个问题,请回答:

(2008-02-04 13:04:56) 下一个
Radiology, 文学城【论坛管理】让我问你个问题,请回答:

今天看到你的退隐帖子,我十分难过伤心,你在这里勤勤恳恳为大家
答疑解惑,可是有些坏蛋就是看你讨厌,多次重伤与你,而你忍辱负重,
一忍再忍,可是他们还是得寸进尺,今天就是这样:

我为了支持你的帖子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immigration&MsgID=407252

跟贴如下
------------------------- -------------------------

完全同意!的确是这样的,歪风邪气怀的很

俺最近的帖子就经常无故被删;比如前几天的帖子【EB2-485 今天LUD】。左思右想,大约是讲了几句以前那个在移民论坛乱搞的Y某,触动了这些坏人的神经,便利用职权打击异己,随意删平民百姓贴,真坏!!!!!

射线可千万不能走,只要有你在,坏人就不敢萎缩余威,歪风邪气就不会无中生有,论坛才能繁荣和谐!正气得伸张,好人得帮助!

这个跟贴已经被数次删去,真实不知道为啥这些坏人这么痛恨射线,
连个跟贴都不敢让大家看,风气真是坏到家了!!
------------------------- -------------------------

可是这样的跟贴被坏人无数次的恶意删除,无奈中我投诉文学城【论坛管理】,
下面是他们的回答:

我们已经尽力保持论坛版面没有叫骂,私下的恩怨争执我们很难管理了,至于斑竹是否愿意继续担任斑竹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们于以尊重.你的贴我们没删除,是 radiology删的,你去问斑竹为何删除吧,我们也不知情. 等你发现是radiology斑竹删了你的贴是否又要回来要求我们撤了斑竹,说斑竹不公呢?

你自己去问他吧,删贴记录显示是他删除的,我们也不知道为何删

请问Radiology, 为什么【删贴记录显示是你删除的】?? 我百思不得其解!!

万望耐心解答,不胜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