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我想到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外不拘小节?

(2007-07-10 23:33:11) 下一个
研究室上周来了一个美国人和一个德国人,属于JSPS暑期项目,要滞留两个月.以前研究室比较沉闷,除了Tea time,几乎没人讲话,很静.他俩来了以后,情况大大变化.他们和家里人联系都使用网络电话Skay,几乎每天都可以听到他们的谈笑风生.美国人是新婚さん,给夫人的电话比较含蓄,讲话声也不是很大.德国人就大不一样了,说话声音大不说,还夹杂着爽朗的笑声,要说英语也罢了,至少还可以偷听一下,可惜说的德语,听他说的德国话,简直就是噪音.还有,两个人好象都喜欢吃香蕉,垃圾桶里每天都堆慢了香蕉皮... 周一我上英语课没能参加他们的欢迎会,老美知道了我在学英语,主动要求教我英语.条件是教他简单的汉语.因为8月分他要去北京看他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