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在前面的话☆☆☆

(2007-05-22 00:22:47) 下一个

【 写在前面的话 】

这些漫画都是前几年在“文艺复兴”,“散仙谷”,“银河”等几个网做客偷闲时给网友画的,大部分我自己有原稿,但还有一些是即兴画了贴网上没有留底,或是后来换工作换电脑,有些就搞丢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戒网多时,大约半年多前一个无意的机会我上网游荡时发现有有心的网友帮收集了我以前涂的一部分漫画,有些还是我自己都没有了的,真是非常感谢。。。

现在根据朋友的提议,找个地方将它们收集起来,也算是一个经历吧。下面这些,大约是总数的 1/4 ,有些是只有题目,原来的联接断了。只能等有空时再慢慢修复或是找回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刚才还想问呢,怎么有的我看不到图,原来如此,如果真的丢失了就太可惜了,这回好了,你有了自己的blog,可以把自己的作品都收集起来,也方便我们这些朋友来欣赏,来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