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一次路考就过的经历

(2007-05-18 07:51:22) 下一个
去路考的路上,我开车,我的教练(当时的男友,现在的老公)坐在边上酸酸的说:你考出来后,就不再需要我了。他哪里知道我需要他的地方可多着呢。
一开始考试,我就紧张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加上英语也确实不好,那黑人考官让我按按喇叭,我都没有听懂。我一路上表示听不懂,考官也一路抱怨:听不懂英语怎么能来考试!
接着两次平行泊车,都没有真正停进去,那考官不让我再试了,指挥着我向外开去,一到马路上,前面是绿灯,我想显示一下我的车技,加速加速再加速,突然考官说左拐,我立刻冲向拐弯车道,前面有车停着等绿灯,我车速非常之快,那考官几乎是跳了起来:Stop!Stop! What are you doing? Madam? 我甚至看到他的脚下意识的想踩刹车,他大概觉得命都快没了吧。
当时我那个垂头丧气呀,想想反正过不了了,随他去了,反而不紧张了,转了两个弯,回到停车场,刚停稳,那考官说:你过了! 我想他大概受够了,再也不想看到我了吧。
后来我们去吃牛排庆祝一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太厉害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见到比我还牛的了。

有点很相同,我也没听懂人家让我试喇叭,好象是懂的,但我不知道喇叭在哪里,因为我从没按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