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邀请私房的JJMM们进来精神聚餐.

(2007-05-31 12:52:21) 下一个
邀请私房的JJMM们进来精神聚餐.

周末应好友邀请, 又一次对自己进行了食物性催残,看看下面的图, 哪一碟是你喜欢的菜?
这里只有粽子是我包的,我的粽子不是秘制,但它的确是我奶奶传给我的.有了毛毛妈和秋水宜人的秘制粽子,我就不献丑了,不同的是:

1.糯米绝对不能泡水, 为了健康, 糯米也没加任何油,盐,糖,碱 酱油,等调味品, 就放一颗蜜枣在中间.
2.用两片粽叶的中部叠加,旋转720度成漏斗状. 这样的粽子长长的, 粽叶香味特别浓.
3.漏斗里头先放一根筷子, 再放一小勺糯米,这样当筷子被拉出来时糯米会到粽子尖部.

俺每次去爬梯, 带上40 or 50 都不会有剩. 有人一年吃上N 也不叫腻, 可能也不难吃吧.



这里只是一部分菜肴,还有甜点及水果忘了拍照,下次补上.






















请大伙好好用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