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开心,帮朋友打赢了官司

(2007-04-17 15:47:29) 下一个
December 14,2005

很开心,帮朋友打赢了官司

刚刚从法庭回来,帮朋友打赢了官司。是最好的结果,case dismissed。
上次帮LP,是我搞的所有资料,LP自己出的庭,因为不会随机应变,结果打了个平手。罚款但不扣点。
今天我实际上是帮朋友出庭了,因为我叫他让我做他的翻译。
我已经把要点给写到纸上了,他就照念就行了,他和我说一些话,我就按当时的情况和法官和警察辩论。反正他们又听不懂他和我说的是什么。哈哈。我因为不是律师,所以不可以完全代替他出庭的。我觉得这个办法挺好的。嘻嘻。报了一箭之仇。
我不想说更多的细节了,反正挺好玩的。
好笑的是,法官两次提到了上次有人和他打超速的官司的事。看来,我上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