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的电子情人

(2007-04-17 15:46:39) 下一个
December 08,2005

你是我的电子情人

你是我的电子情人,
你我之间没有爱的山盟海誓,
有的只是各种协议。
你的漂亮头像让我心跳,
我用鼠标的手轻轻遮你的眼,
不让你识破我的心思。
 
你是我的电子情人,
不喜欢你说话时环顾左右,
是否你不像我只有你一人?
你的头像闪闪烁烁,
有时还拉来电子面纱,
把你的头发挽住。
 
你是我的电子情人,
只从屏幕上和我会面,
让我陷在你的网中。
我求你把头像换成恐龙。
因我不想让世界上的每个人,
看到你只属我的妩媚笑容。
 
你是我的电子情人。
 
这是听《爱如潮水》有感的。别乱联想。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