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上了张信哲的《爱如潮水》

(2007-04-17 15:43:51) 下一个
November 07, 2005

爱上了张信哲的《爱如潮水》

一不小心,爱上了张信哲的《爱如潮水》。想想也挺伤心的,一个大男人,看着自己的心爱的女人到酒吧去喝酒,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的,是该伤心。
不过,男人也小气,对把。有了心爱的人,就想把她当作自己的收藏品了。相比之下,《不要对他说》的悲剧成分更多些。我喜欢一个人在车里,大声的唱,“不要对他说,。。。”
 
看看《爱如潮水》的歌词把: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
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
且让我给你安慰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