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降巨款

(2007-04-17 15:37:08) 下一个

October 26,2005

天降巨款

闭门家中坐,祸从天降。(坏事变好事,带来钱运。)
上个月的一天的凌晨,轰的一声,一辆愣头青开的卡车把下水管上的两堵墙给撞平了。说他是愣头青还真不错。因为这是他第一天开车!他坐车里呜呜的哭。
他不仅把我的墙给撞倒了,还把隔壁的老太家的两堵墙也给夷为平地了。还好在人还没有受伤,不幸中的万幸。后来,警察来了,处理完后,就是和保险公司打交道理赔了。
昨天,终于收到了保险公司寄来的支票。要说呢,还真挺多的,比我税后的一张工资单都多呢。刚刚去银行存了。是我的钱了。哈哈。
考虑到我修复撞烂的墙也没有花那么多钱,我实际上是赚了。希望运气从生病以来的霉气,由这天降巨款开始,向有福的一方走。
马上用这钱,把罚款,医院的账单等,都TMD给pay清了。从此无债一身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