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注定:示 你看见了么?

(2013-09-04 14:17:18) 下一个
今天去看房子了,重要的是了解到了一个真谛,也学很多人还是不相信, 但是我真的信了。 明天的我该是多么幸福啊。 我要让我身边的人都享受到我的享受。 但是还有,要注意方法。 多少的启示,多少的奇迹。
所以儿子不写日记就不写吧。 写的东西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他能了解, 能善待自己。 提高自己,相信自己, 自己对自己舒服。 他已经很明白了, 通过不让我给别人电话号码就可见,而且听说我没给,他还说奸,就是女字旁,女人都很有心眼,很奸。 他在火车上给我使得颜色我现在还记得,他明白的, 他说害怕坏人, 是的, 他不用啰嗦太多讲话。 他心里很懂, 刚才我说你是不是不是跟妈妈生气是跟你自己生气对吧, 他点头。 这就是我的宝贝我要他知道道理, 不需要太听话, 他还有潜力。 汉伦胖了点,可爱的,我还是蛮放心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