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天

中年酷男,喜欢舞文弄墨,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已在海外发表文章百余篇。请斑主多多支持,欢迎各位网友惠顾。
正文

“圆满”弟子谈练功前后对比

(2007-05-14 23:58:57) 下一个

一个发楞大法弟子近日因大病不上医院而“光荣圆满”后,他想将“大法”传给“地下”的朋友,现身说法练功前后的体验:

练功前,我是世间凡人;练功后,我是天上神仙
练功前,我是儿女情长;练功后,我却六亲不认;
练功前,我活人世间;练功后,我能圆满升天
练功前,我是凡身肉体; 练功后,我能脱胎换骨;
练功前,我治病靠打针吃药;练功后,我不吃药不打针也可消业;
练功前,我将大祸临头;练功后,我能避灾避难
练功前,我只能睁双眼; 练功后,我能开天目
练功前,我只能担水挑柴;练功后,我能定物运物;
练功前,我吃五谷杂粮;练功后,我不食人间烟火;
练功前,我只能转脑筋;练功后,我能转法轮
练功前,我依靠政府;练功后,我信仰师父,但吃的喝的仍然是政府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