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内邮局不寄中药怎么办?

(2008-01-04 14:18:34) 下一个
我过去也碰到这种情况,他们说美国海关要没收,我告诉邮局我寄的药在美国中药店都有卖的,不会被没收,如果被没收我自己负责。这样他们就给寄了,分别寄的海运和航空都按时收到。

我买单味药没有处方,就地让售货员在发票上写明药物的名称,并把发票和药一起寄。如果按处方抓药当然附上处方。总之应该让海关一眼就能看得出你寄的什么药物,并且有发票表明是从正规的厂家买的。

如果不知道你的药是不是被禁的,看看美国网上邮购中药的地方有没有卖或打个电话找一个中医或药店问问就应该基本比较清楚。

祝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