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跨坛妹妹门有喜欢足球的么?看看《论中国足球与猪》

(2008-06-19 11:05:44) 下一个
自中国足球对伊之败以来,国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说到恨处,每每以猪比喻国足队员,正所谓人猪殊途,将此生物与国足相比,在下不敢苟同,故写此文以正视听。


猪虽为家畜,生性懒惰但亦有灵性,为报主人喂养之恩,有生之年见食物必大快朵颐以求身体肥胖,或以一胎产数十子,报答主人。然国足饮水尚不思源,调戏民女聚众赌博或为常事!未曾念球迷半点养育之恩,且问可比猪否?


猪肉味鲜美,清蒸红烧皆可让人垂筵,虽连年涨价亦只需十数元便可,然国足比赛一票费我等半月之薪,却每每让人肝肠寸断,失望之至。且问可比猪否?


猪亦可为祭品,可上敬天地,下敬祖宗,然国足百无一用,若用国足之头祭拜祖先,祖先必死而复生骂我等不孝之至!且问可比猪否?


今年国家多事!川中大噩!无数之猪舍生取义供川中灾民食用,救人无数!若将国足运至灾区!且问可比猪否!


今国足之败!令无数球迷愤恨之至,然自天朝开国以来,国足何时曾让我等展颜!故可废此运动,可省钱钞以图它用!然足协不除,中超不废!乃余孽也!我等若皆以欧冠为趣!意甲英超为乐!则中国足球如鱼弃水,如水覆舟,我等球迷亦可安享余年!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