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和园 Le He Yuan

健康第一,自得其乐,助人为乐,知足常乐,交好朋友,心态平和,让人生更有光彩。
个人资料
正文

生病领受不平常

(2010-04-21 17:32:02) 下一个

2010419日星期一

 

我不写中文已多年了。

自我感觉健康。爱长跑。尤其是过去三年里, 几乎对跑步上了隐 。从头到脚, 运动名牌。每星期二三十千米是常规距离。

没想到今年生病已两次, 最近的一次很严重。表面上都是嗓子疼, , 发炎, 可能与疲劳, 睡眠, 压力也有关系。

四月八日, 去公司不锈钢分部。房间开着冷气! 加上一天没喝水。晚上感觉嗓子有点不对。

四月九日, 嗓子疼得厉害, 但还是去了公司, 要讲课。

四月十, 十一, 十二日, 嗓子疼得难咽食物, 共去了医院三趟。

四月十三, 十四日, 稍好, 我和领导去了 DETROIT汽车年会, 我还坚持宣读了论文。

感谢妻儿的照顾。现在病好了, 又开始长跑啰。

日出日落, 海浪沙滩,小孩微笑这些容易被视为神的美丽。但疾病痛苦, 这些看似丑陋,却也有神的做为。这次重病, 让我多多醒悟, 感恩, 思想。病后我更感恩我所有的, 感恩平常,  平常中领受不平常。都是小事 (It’s all small stuff) 。是转变我的生活方式的时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